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特金森下课因为牌太小 KD厄文青睐大牌主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停摆之前,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的突然离去让业内很多人诧异,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爆料,这主要是因为球队两名当家球星杜兰特和厄文想要一名大牌教练。

  阿特金森的下课让很多人不解,不少球队主教练为他打抱不平,认为无论从带队战绩还是业内口碑来说,阿特金森都非常好,他没有走人的理由。有报道表示,阿特金森对于执教拥有杜兰特和厄文的球队并不感冒,他在篮网待得并不开心。

  现在,文霍斯特给出了另一种说法,“我听到了很多种说法,那就是杜兰特和厄文想要一位蓝筹股教练。我不知道他们对于阿特金森怎么想,是什么样的评价,但他们想要一位大牌教练。”

  在阿特金森下课后,有报道称厄文希望前骑士主帅、现任快船助教的泰伦-卢来执教篮网,卢是厄文非常信任的教练,他们2016年一起在骑士赢得了总冠军。但这样的说法被厄文否认,表示他没有这样的想法。

  目前,篮网由助教沃恩作为代理主帅,他在赛季结束后不再是主教练是大概率事件。目前,杰夫-范甘迪、马克-杰克逊、锡伯杜等名帅都被认为是候选名单,如果文霍斯特爆料属实,那么这几位中的任何一位,都差不多算得上大牌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