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和老板合捐130万 支持医务者新冠抗体测试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伊德和76人队的老板乔什-哈里斯和合伙人大卫-布利泽合并向宾州大学医学院捐赠130万美元,以支持与费城冠状病毒作斗争的医护人员新冠肺炎抗体测试。

  恩比德说:“在费城准备应对新冠疫情的蔓延之际,我的心与所有冒着感染风险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医生和护士同在。”“如果医生和护士生病了,那么就没有人能帮助我们这些下个月可能会真正生病的人。”

  在过去的两周里,恩比德研究了对抗冠状病毒的最佳方法。他立即承诺提供50万美元来支持医疗救援工作,比如提供更多的个人防护装备,这些装备在全国各地都很短缺。

  最近,恩比德了解到检测新冠病毒抗体有机会让医护人员知道他们是否对病毒免疫。

  恩比德说:“如果他们有免疫力,那么他们就可以安心地在危险的环境中工作,很可能不会再次感染或传播病毒。”“此外,那些体内有大量抗体的人可能会献血,帮助其他病情严重的病人。

  “此外,如果病人生病了,而他的家人有抗体,可能会允许他进入医院安慰他的家人,这是很重要的。”最终,抗体测试可以用来确定人们什么时候可以重返工作岗位。甚至可能是像我这样的职业运动员。”

更多关于"恩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