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寻找新任高级管理层人员 负责篮球方面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芝加哥公牛队已正式开始寻找新任高级管理层人员,全权负责篮球方面决定。



  公牛队的初步计划将包括寻求与丹佛掘金总经理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和多伦多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等人面试的许可。

  公牛队正计划与几位可能的候选人进行谈判,并计划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NBA关闭期间恢复比赛之前,重新任命新的领导层。

  卡尼索瓦斯与篮球运营总裁将掘金塑造成为西部联盟的竞争者。掘金的选秀也很成功,其中包括尼古拉-约基奇和贾马尔-穆雷在球队复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韦伯斯特在2017年接替猛龙队篮球运营总裁马赛- 乌吉里担任总经理。韦伯斯特一直是猛龙队晋升为总冠军球队的关键执行官。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