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台甲解析:桃园璞园建筑VS九太科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篮球甲级联赛:桃园璞园建筑 VS 九太科技

  
比赛时间:2020-04-03 19:00

  
分析:桃园璞园建筑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11负目前高居联赛第2名。桃园璞园建筑上轮联赛以94-75战胜了联赛战绩最好的台湾啤酒。台湾啤酒近期状态下滑,桃园璞园建筑趁机给予对手打击,上一场比赛中桃园璞园建筑全场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8%,而台湾啤酒两分球命中率被台湾啤酒限制在38.8%。球员个人表现方面,爱德拿到29分6篮板3助攻,贾西亚砍下19分9篮板,本土球员彭俊谚8分10助攻成为助攻王。桃园璞园建筑目前收获联赛4连胜,球队士气呈现上升趋势。在往绩方面,桃园璞园建筑过去5次面对九太科技取得3胜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九太科技目前在联赛中的战绩为4胜22负排名联赛垫底,上轮联赛以77-89输给台湾银行,球队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压制,目前遭遇3连败,球队近期士气低迷。九太科技的外援赛森赛季场均得分高达25分场均助攻为6.8个,场均篮板为11.38个,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但是九太科技过于依赖他一人的发挥,其他球员个人能力较差。而且九太科技也不擅长客场作战,赛季至今13场客场比赛输足11场。

  本场比赛亚洲*方面给予近况强势的桃园璞园建筑10.5分的支持,九太最近3场比赛输球分差分别为11分、19分、12分,近期状态非常糟糕,桃园璞园建筑*概率很高。

  推荐:桃园璞园建筑(-10.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