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点赞76人队取消降薪决定:重点是战胜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短短的几个小时,76人队就在是否就“雇佣工降薪20%”的问题上来了个180°大转弯,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最终决定取消降薪计划,对内中锋恩比德点赞球队的这一决定。


  “在这些艰难的时刻,我为76人队感到骄傲,他们扭转了局势,‘180度大转弯’。现在让我们把重点放在战胜这种冠状病毒上。这是我们的责任,相信我们取得成功!”恩比德在推特上说道。


  “你才是球队的老板!”“感谢你!”“你能独自一人战胜新冠病毒!”不是网友留言道,还有球迷P了一张恩比德脖子挂听诊器的照片。


  根据此前报道,76人要求教练组和管理层人员必须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同意降薪20%。不过只有那些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员工才被要求接受减薪,随后不久76人队的合伙人迈克尔-鲁宾对球队决定暂时把某些雇员的工资减少20%的做法感到愤怒和不满。最终76人队老板决定取消降薪20%计划。


  因为疫情影响,NBA停摆了近2周,76人队也有三人感染病毒,就像恩比德说的一样,现在我们把重心放在战胜病毒上吧。值得一提的是就这今天,恩比德决定捐赠50万美元,用于新冠疫情的医疗救助,还有社区居民的生存和保护工作。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