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恩比德当年选秀想去湖人 梦想和科比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记者亚伦-维兹曼报道,76人中锋恩比德透露他想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选中,然后和科比一起并肩打球。


  2014年选秀,恩比德在第三顺位被76人选中,湖人在第七顺位选中了朱利叶斯-兰德尔,那一年的状元是被骑士选中的维金斯。


  在选秀之前的试训,恩比德的表现已经征服包括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内的骑士管理层,他们准备用状元签选恩比德。格里芬认为恩比德的试训是他职业生涯看过最好的一次,他已经私下告诉别人,这名大个子就是他们的状元人选。


  但后来的事情改变了一切。2014年6月20日,选秀前的6天,恩比德在南加州动了足部的手术,那里被放上两个固定的钢钉。恩比德的经纪人特勒姆发表声明表示恩比德的手术进展很好,他们相信他能够在NBA的赛场上打球。


  但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也彻底改变了他们的决定。格里芬仍然想在第一位选恩比德,但是骑士老板希望他们能够选中一位马上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而不是处于未知数的恩比德。最终,格里芬在老板的命令之下选中了前锋维金斯。


  恩比德的选秀行情被广为看好是前三顺位,但他自己并不想要这么高的顺位,而是希望跌到第七位被湖人挑中。“当时,雄鹿用第二顺位锁定了贾巴里-帕克,恩比德不想去密尔沃基打球,认为那个地方太落后了。”报道说。


  “他真正想去的地方是洛杉矶,在第七顺位被湖人选中。他之前在洛杉矶生活,住得很舒服。他告诉经纪人特勒姆,让他想办法把自己弄到湖人去。特勒姆明白恩比德不可能跌那么多顺位,然后就开始向他游说去76人打球也很好。特勒姆之前在费城长大,很熟悉那里的情况。最终,恩比德还是被说服了。”


  最终,恩比德去了费城,他因为足部伤病缺席了前两个赛季的比赛。很难想象他如果去了湖人,和科比在一起打球是什么样的景象,但至少在恩比德职业生涯的初期,他因为伤病无法和科比合作。


  而现在,恩比德在76人打得很好,尽管他这个赛季表现起伏很大,但是他仍然相信过程,相信能够率领球队走得很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