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赛程困难重重 东北虎欲再创佳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夏天,北控大肆招兵买马,差点抢下琼斯,最终吉林还是用自己的诚意留住这位绝对核心,在常规赛前30轮的赛事中,琼斯带领吉林以19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横向对比前一个赛季的同期战绩(15胜15负积分榜第9),吉林又在不知不觉中有了明显的进步。

  如果吉林能够保持这个战绩到常规赛结束,那么琼斯是极有可能竞争常规赛外籍球员MVP的,赛季至今琼斯场均可以贡献37.8分8.3篮板8.9助攻2.0抢断,其中得分排在联盟所有球员首位,助攻排在第3。

  除了基础数据对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上涨之外,琼斯本赛季的个人效率值也是自他登录CBA以来的最高值。虽然琼斯并不以投篮见长,但即使各支球队清楚他的弱点,也很难在实战中完全限制他的发挥,这就是琼斯个人能力的强大之处,他有着绝佳的身体素质作为支撑,在同CBA位置的球员对比中,他的优势确实非常明显。

更多关于"CBA 吉林东北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