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赛程困难重重 东北虎欲再创佳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余下的16轮常规赛中,吉林遇到的对手分布比较广,在目前积分榜前6的排名中,除了广东之外,吉林跟其余的5支球队都各自还剩1次交手;而从第8到第13的球队当中,只有山西是他们已经结束对阵的,剩余5支与他们在排名上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球队,吉林都还有比赛需要面对;而在13名开外,还有三外援的南京、迎回布莱克尼的江苏以及迎回张兆旭的上海在虎视眈眈,赛程难度总体而言比较大。

  受疫情以及政策的影响,目前吉林归队的外援只有琼斯1人,不过能够迎回琼斯对他们来说就已经是非常好的消息了,毕竟琼斯在吉林队中的战术地位非常重要,球队的大部分战术都围绕着他来展开。

更多关于"CBA 吉林东北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