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克斯:詹姆斯告诉我整个赛季要锁定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尼克斯前锋凯文-诺克斯在NBA官方推特账号上,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诺克斯谈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最喜欢的队友,甚至是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谈到詹姆斯,诺克斯提到这位四届MVP得主是他成长过程中的偶像之一,说到了他和湖人球星的关系,以及他在诺克斯刚进入联盟时给他的建议。

  “勒布朗给了我一些建议,这是一次很棒的谈话。当你和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交谈时,你只是坐在那里听,你不会说太多,只是沉浸其中。你只要听他给你的建议就行了。”诺克斯说。

  “我认为他说过的最重要的话之一就是,整个赛季都要锁定目标。他说这个过程会有起有落,社交媒体会试图让你失望,会有炒作你的时候,但他只是告诉我要保持冷静,因为有时候他也一样打不好比赛。他不是真的担心人们说什么,他只是回到健身房,回到体育馆,投入更多的努力。”

  本赛季,诺克斯场均出场17.9分钟,得到6.4分2.8篮板0.9助攻0.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