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疫情面前 让人们团结一致去行动很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员德维恩-韦德和前队友犹多尼斯-哈斯勒姆在Instagram上进行了互动。

  谈到美国的抗疫形势,韦德说:“人们觉得把15个人带到一起然后打出团队的表现并夺冠很简单。现在,我们请整个国家像一支团队一样协作,而你们看到了,这有多难。”

  “像一支团队一样行动并不简单。要让人们团结起来并让他们去做这做那很难。现在的局面就是这样。”

  此前,哈斯勒姆曾向迈阿密的狂欢人群发出劝诫,韦德也转发支持。但韦德也认为,不是所有人都不需要出门。

  “我还没有出面说太多。我就是保持真我,因为有很多人出面说:‘待在家里。’然后又做这个做那个。很多名人都出面发言了。而对名人们来说,他们要留在家里要简单的多,因为他们的家是另一番光景,他们家里有需要的一切。”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