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挚的祝福!祝贾斯丁-霍勒迪31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步行者球员贾斯丁-霍勒迪的31岁生日,NBA官方推特为其送上了祝福。

 


  “让我们一起祝@贾斯丁-霍勒迪30岁生日快乐。”NBA官推写道。


  霍勒迪1989年4月5日(当地时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斯,参加2011年NBA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先后效力过76人、勇士、老鹰、公牛、尼克斯、灰熊和步行者等队。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代表步行者出战65场比赛,场均24.9分钟得到8.4分3.2篮板1.3助攻1.2抢断,三分球命中率42.4%。


  生涯至今,霍勒迪出战422场常规赛,场均23分钟得到8.2分2.9篮板1.4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