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典】2020名人堂史诗级三神之战经典回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 vs 加内特

 

  科比和加内特在季后赛一共有过4次交手,其中加内特在森林狼时期,两队连续在03和04年季后赛碰面,科比都笑到了最后。

  2003年季后赛首轮,科比场均31.8分5.2篮板6.7助攻率领球队4-2击败森林狼,加内特场均27.2分15.7篮板5.2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1.4%,依然无法带领狼群扳倒湖人这座大山。

  2004年加内特达到了竞技巅峰,他这个赛季拿到了常规赛MVP,球队也在西部半决赛淘汰国王杀入西部决赛,其实当时的森林狼是西部球队中最有希望扳倒湖人的,他们在内线拥有足够的大个子,可以更多的执行“砍鲨战术”。可卡塞尔一直受到背伤困扰让森林狼遭遇控卫荒,甚至一度让加内特客串控卫位置,而且加内特受制于马龙的防守,没能完全发挥出来,但即使在种种不利之下,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与湖人几乎是每场比赛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这波系列赛中,加内特6场比赛场均拿到23.7分13.5篮板4.5助攻,科比场均24.3分4篮板5.5助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