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典】2020名人堂史诗级三神之战经典回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加内特 vs 邓肯

 

  这两位NBA历史上最为优秀的大前锋在季后赛一共只遇到了2次。两人第一次交手是在1999年季后赛首轮,当时的马刺内线拥有邓肯和大卫·罗宾逊两位超级球星。当年狼王加内特单核带领森林狼,面对强大的马刺还是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最终森林狼1-3输给马刺。加内特场均拿到21.8分12篮板3.8助攻。邓肯场均18.8分10.8篮板3.3助攻。

  2001年季后赛两队再次在首轮相遇,马刺再次以3-1总比分淘汰森林狼,当时在森林狼的加内特独木难支,加内特在狼队的7次季后赛一轮游,邓肯就率领马刺贡献了2次。在这个系列赛中,邓肯场均22.5分13篮板3.5助攻;加内特21分12篮板4.3助攻。

  由于森林狼和马刺长期不在一个实力档次上,所以也造成邓肯和加内特在季后赛只有过2次碰面的机会,这两位优势的大前锋没能擦出太多的火花,也颇让球迷遗憾。邓肯和加内特总共在季后赛交手8场,邓肯6胜2负,场均20.6分11.9篮板3.4助攻;加内特场均21.4分12篮板4助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