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二当家:说球员日子不好过不是替我们卖惨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传播,NBA赛季也是早早叫停,球员们在网络上各种打发时间,有一些人特别活跃,比如开拓者的麦科勒姆,今日,他对自己发表的一些争议言论进行澄清。


  麦科勒姆在采访中声称,自己见识过很多球员对理财没概念,这可能是因为之前他们没富过,没经历过这样的富裕,所以拿到薪金就挥霍一空,而停赛没球打让这些球员很不好过。

  “这并不是我在为我们这些球员哭穷,为我们这些人卖惨,我们赚的都是数百万的钱,我并不是在说我们很挣扎,很难过,很惨,”麦科勒姆表示,“我是在说,有很多人,特别是合同第2年到第4年这期间的球员,仍然还在寻找如何帮助自己的办法,他们要么是聘请了一个财务顾问,要么就在聘请过程中,他们都在研究打理自己的钱包。我认为停工是影响了所有人的,不论你是不是有钱,还是没钱,这都影响着你身边的人,也现实地影响着你。”

  麦科勒姆强调,他认为许多球员和运动员,都没有在理财方面接受过很好的教育,导致他们理财不当,面对突然富有而不懂打理,所以导致局面棘手。

  麦科勒姆是开拓者二当家,此次疫情期间他也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过物资和财力上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