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NBA有三成球员是月光族 疫情让他们遇麻烦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大概有150名球员过着月光族的生活,占到了所有球员的三分之一。跟其他普通人一样,这次疫情也给这些月光族球员的生活造成困难。

 

 

  新冠病毒在美国持续爆发,所有体育比赛都被叫停,而商场、饭店、影院等容易引发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同样被关闭,这造成了大范围的停工,何时能够恢复工作也不得而知,这让那些过着月光族的家庭们陷入困境,因为他们没有办法偿还下个月的*账单。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向被认为富有的NBA球员也同样陷入类似的窘境。CJ-麦科勒姆在跟前NBA球员杰-威廉姆斯连线时提到,这场危机对NBA各个阶层的球员都有影响,尤其是对于那些收入更低的球员,他们很多都过着月光族的生活。


  “我猜所有450名球员里面,大概有150个过着月光族的生活。”麦科勒姆说道。


  麦科勒姆是球员工会的副主席,他透露很多球员在停摆后面临着生活上的困难,而由于整个联盟本赛季的损失在23.5%左右,下赛季的工资帽也肯定会下调,球员收入也自然将缩水。


  “我想很多人会陷入困境,尤其是那些底薪球员,还有那些没有正确理财或者没有危机意识的球员们。”麦科勒姆说道,“可能他们借了贷款或者家里开支很大,可能他们要照顾一大家子人,而现在,整个美国都面临着停工的情况。”


  虽然NBA球员的平均工资达到数百万,超级球星最高一赛季可以拿4000万,但是仍然有很多底层球员的收入远低于平均值。


  麦科勒姆倡导大家现在要多关注健康而非篮球,在之前的一档节目中,他曾怒斥那些不给球馆工作人员发工资的NBA老板。在这次疫情中,他自己向波特兰和坎顿两地的政府捐赠了17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