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我和塔图姆米切尔值得全明星 八村塁像小卡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因疫情而停赛期间,球员们都无所事事,一些人也是更多地接受线上采访,比如奇才的沃尔,他在最新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被全明星无视一事。

  比尔是41年来首个场均得分上28.6分却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不过他表示,并没有把这个落选当成是刺激自己的动力。

  “我并不会说我因为这件事情而带着愤怒打球,”比尔表示,“归根到底,到最后我是想进季后赛。至于全明星,怎样就怎样了。”

  在全明星阵容宣布后10场比赛,比尔场均轰36分,多场都创造个人得分新高。

  采访比尔的知名记者扎克-罗威也表示自己是个蠢货,当时他也没有投比尔,比尔表示:“我并不会因为你的投票而对你怒气冲冲,因为对我来说,我始终不能抹杀了另外的24名入选者。因为两年前的我,一年前的我也是一样的经历,所以我做不到把那些已经入选的球员撇出去,比如塔图姆和米切尔,哪怕他们是首次入选,但肯定的,我觉得我配得上入选。我觉得我的数据,我的打法,我对自己球队的影响,都展现了我应该入选全明星。我想球员投票也是真实反映了这一点。但我并没有让这事影响我,我就是继续打球。”

  另外,比尔还谈到队友八村塁,他表示,自己赞同名宿比卢普斯观点,八村塁很像莱纳德。

  “一开始我也是在嘲的,我当时想,莱纳德是超级球星,八村塁是打四号位的,但我们选了他后,看他在场上打球我就知道为什么这么比较了,”比尔表示,“他打法很像莱纳德,上限很高,他并不是真正四号位,我们可以让他打小前锋,让他作为发起点。他可以打低位,可以防更高大的球员。身手很全面。他的上限相当高。”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