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BA球员称监狱易感染要出狱 曾干倒姚明恩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TMZ报道,前NBA球员科米特-华盛顿要求尽快出狱实施居家软禁,他声称自己目前处于“染上并死于新冠肺炎”的高风险状态。

  现年68岁的华盛顿在2018年入狱,他因为涉嫌一起100万美元的慈善诈骗案而被判入狱6年,这笔钱本来是用来帮助非洲那些处于饥饿状态或者感染艾滋病的儿童。

  截止到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全美已经有90多万新冠确诊病例。由于新冠疫情,很多监狱都选择释放囚犯或者用居家软禁的方法监管他们,因为监狱内的接触非常密切而且卫生条件也十分堪忧。

  在TMZ获得的法庭文件中,华盛顿表示自己处于“因感染新冠导致重病或死亡的高风险中”,他还指出了监狱内极高的感染率以及全国监狱系统中囚犯的死亡人数。他希望能够完全搬离监狱,转入居家软禁状态,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华盛顿提到,他原定于四月中旬被转移到一个中等规模的监狱中,但是他担心囚犯的大规模转移过程反而会增加他感染的风险。不过根据公开记录显示,华盛顿还是被转移到了新监狱。

  “现在只有法庭可以纠正这种不公并且保护我的生命。”华盛顿说道。

  华盛顿在1973年加入NBA,他在联盟混迹了近10年,其中最出名的是在1977年的一场比赛中打晕了姚明日后的恩师汤姆贾诺维奇,后者当即倒在血泊中,一度生命垂危。尽管40多年前曾遭到华盛顿的伤害,但汤姆贾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华盛顿的遭遇感到难过,并希望他能过得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