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卢、基德和马克-杰克逊等都是篮网新帅候选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Marc Stein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泰伦-卢(快船助教)、基德(湖人助教)、马克-杰克逊、杰夫-范甘迪和雅各-沃恩都在篮网的新帅候选名单中。


  此前,篮网解雇了主教练阿特金森,由助教雅各-沃恩出任临时主帅。

  Stein表示,在本赛季恢复或取消之前,篮网寻找阿特金森接替者的过程都不会达到最高速,不过他们一直有在搜集人选,在这个关键时刻,锡伯杜被认为尼克斯新帅的唯一候选人(除了临时主帅迈克-米勒之外)。

  此前有消息称泰伦-卢有意篮网帅位,可能和欧文重新合作。而Stein称,勇士助教迈克-布朗是另一个需要关注的人。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