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刺客:贾巴尔才是史上最佳 没人有比他更完美生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微笑刺客”托马斯在“小绿屋”播客中表示,他心目中的史上最佳球员并非乔丹,而是贾巴尔。托马斯认为,贾巴尔从小学统治到NBA,而且无论球场内外都是好榜样。


  托马斯表示:“我心目中的历史最佳球员是贾巴尔。从体育史上来看,从来没有人比贾巴尔拥有更完美的篮球生涯。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再到NBA,他都是最强的那个人。此外,当你再考虑到贾巴尔在维护社会公平方面所做的事情,他在球场之外的立场。因此,贾巴尔才是我心目中的史上最佳球员。”

  托马斯继续表示:“贾巴尔拿了6次NBA总冠军,6、7个MVP,他还是NBA历史总得分王。在大学时代他只输了一场球,在高中只输了一场球。在那之前他更是从来没有输过。对于我而言,这才是历史最佳球员啊。”

  贾巴尔确实拥有无比完美的篮球生涯。早在高中时代,贾巴尔就曾经带领所在球队取得过连胜71场的辉煌战绩。而进入UCLA大学后,贾巴尔迅速统治了大学篮坛,带领球队3次赢得NCAA锦标赛冠军。

  1969年NBA选秀大会,贾巴尔毫无疑问地当选状元。他在NBA效力了20个赛季,先后为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打球,场均可以砍下24.6分11.2个篮板3.6次助攻的豪华数据。贾巴尔职业生涯6次夺得总冠军,同时他生涯总得分38387分也是NBA历史第一,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当然,大部分人心目中的史上最佳都是乔丹。托马斯和乔丹关系不好是众所皆知的事情,因此托马斯也从未承认过乔丹历史最佳的地位。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托马斯还表示,当今至少有10名球员的天赋其实是不输于乔丹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