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出名也有代价 压力总伴随乔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前公牛球员BJ-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自己和迈克尔-乔丹做队友的经历。


  阿姆斯特朗说道:“我们都了解他要面对的压力。当你出名到某个程度,随之而来的,你就会遇到无数的问题。你需要时刻考虑你的安全问题,你需要去处理好球票的问题(会有很多亲戚朋友想要来看你的比赛),你必须时刻在线。”

  阿姆斯特朗还回忆起了2014年的一件事,当时乔丹带上了他和科比一起吃饭,饭后,乔丹和科比分别从餐厅后门和侧门离开了,留下了他独自与闻讯而来的媒体们周旋。

  1989年NBA选秀大会上,阿姆斯特朗于首轮第18位被公牛选中。1991-93年,作为公牛的首发控卫,阿姆斯特朗帮助球队夺得了三连冠。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