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不会为了总冠军戒指而出卖自己的灵魂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老将卡特在播客上和歌手T.I.进行连线,表示不会为了冠军戒指而出卖自己的灵魂。

  卡特说道:“我不会为了得到一枚(冠军)戒指而出卖自己的灵魂。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在这个年龄——43岁——我仍然可以在球场上竞争、打球,做我能做的事情。我的想法是,如果我去了另一支已经准备好要夺冠的球队,我不能得到上场和打很多比赛的保证。我无法承受,哥们,我太喜欢这项运动了,不能只是坐在那里发声,而没能在球场上展现我的技术。”

  职业生涯至今,卡特已出战1541场NBA常规赛,场均上阵30.1分钟,拿下16.7分4.3篮板3.1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卡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