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LA双雄&雄鹿有信心争冠 空场替补作用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Arash Markazi的采访,在采访中魔术师谈到了对于赛季重启的看法。


  记者询问魔术师:“联盟目前正在努力推动重启赛季,詹姆斯也曾表态希望本赛季能打完。对此,你有何看法。”

  魔术师回答道:“勒布朗和湖人队正在追求一些特别的东西,快船和雄鹿也在追求一些特别的东西。这些家伙都渴望赛季可以重启,因为他们都有自信能去争夺冠军。”

  谈到可能会空场比赛,魔术师表示:“只要能保证安全,空场比赛总比取消赛季要好。我相信詹姆斯、湖人以及其他球队都能处理好相关的问题。空场比赛是过去没发生过的状况,对于球员们来说体验是完全不同的。当空场时,板凳球员需要发挥更大作用,他们必须活跃起来为球队加油鼓劲。当没有球迷在场时,替补球员的作用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大。”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