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王:媒体对科比太不公 他怎能落后LBJ那么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又做了一次NBA球员历史地位的排名,在前十榜单中,乔丹位居第一,勒布朗排第二,而科比被排到了第9。

  在勒布朗和科比之间的,只有邓肯是90年代后出道的球星,剩下都是“上古神兽”,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贾巴尔、拉塞尔、张伯伦、魔术师、伯德都是时代的引领者。

  但对于一些年轻后辈来说,这样的结果就很难接受了。曾跟科比做队友,一直把科比视为偶像的尼克-杨就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

  “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些媒体……他们每次总把MJ、科比和勒布朗的名字放在一起讨论……要么就把MJ和科比放在一起讨论,但到排名的时候,他们就说先是MJ、勒布朗、谁谁谁谁谁……然后才把科比放到什么13顺位……太疯狂了……我太反感了。”

  科比虽然不是在第13,但他当年参加选秀倒是首轮第13位被选中了。

  其实,科比在ESPN的球员排名中很少特别靠前,即便是现役排名他也曾经被排出过前十,以至于公开在社交网络上点名讽刺。
 
  某种程度上,ESPN这次把科比排到第9,还是给他的地位来了一次提升。

  有球迷也讽刺道:“ESPN整天说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结果一排名就说人家只配9到14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