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当年和科比难沟通 合作失败因彼此太自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在重新回归湖人后,霍华德虽然没有火爆的数据,但打出了大家的认可,众所周知,之前他曾在湖人有过一段失败的经历,今日他也谈到了当年和科比的不和。

  霍华德是在参加队友杜德利的线上采访节目时谈到这个话题的,他坦言,当时他和科比都很自我,最终导致了合作的失败。

  “我真的不能代表科比来说这话,所以我要说的只能是代表我自己的观点的,”霍华德表示,“那个赛季,我认为有太多自我情绪、个人主义阻挡在我们之间,阻挡了我们去成为我们所希望成为的球队。”

  “那个赛季,我对待它的态度,是想打出最出色版本的自己,同时也是当一个最出色的人,你知道,我还年轻,我只是觉得在当时,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难和科比去做真正的沟通交流,我觉得当时我们二人是处在两个不同的阶段的。”

  当时湖人希望组建他们的三巨头阵容,所以弄来了霍华德,同时又得到了纳什,但最终,霍华德和科比的不融合,加上纳什伤病,各种影响,导致理想的设计未能够实现,早早宣告失败。

  经历了诸多之后,如今霍华德又为湖人效力,在加入湖人前,他也是各种承诺自己一定会洗心革面,专注打球,为球队做贡献,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本赛季他平均36分钟的数据能有14.1分、13.8篮板、2.3盖帽。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