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和抗疫医护人员视频 盛赞他们是救命天使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NBA纷纷伸出援手,捐钱捐物。日前,奥尼尔和一家医院的医护人员视频,称赞他们的工作非常伟大。

  事情的起因是,新泽西一家名为罗伯特伍德约翰逊的大学医院的工程师布雷安娜-瓦斯奎兹,通过个人私信联系到奥尼尔,解释说她们医院ICU的医护人员很仰慕奥尼尔一向很有爱心。瓦斯奎兹询问奥尼尔是否可以和她的同事视频,提振一下他们的工作情绪。

  最终,奥尼尔爽快答应,通过视频和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连线,称赞他们在疫情肆虐的状况下,仍然在加班加点工作。

  “我知道你们工作非常努力,很累。我只是想,我感谢你们所的一切,希望能够继续好好的工作。请注意保证安全。”奥尼尔说道。

  “我知道你们没有得到很多应有的肯定,但是我理解你们做的一切。你们工作很努力,不停地在拯救人们的生命。”

  瓦斯奎兹感谢奥尼尔这样的爱心决定,她说,“因为你,我们的同事有了幸福、微笑和泪水。谢谢你的爱心。”

更多关于"NBA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