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建议赛季取消:空场打不安全 冠军被打星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一直在为复赛做努力,昨天召开了球员会议,并且一部分球队已经开放训练馆。不过在退役球星奥尼尔看来,新冠病毒仍持续在美国传播,联盟不值得冒险去重启这个赛季,放弃这个赛季是更好的选择。

  “我们应该取消这个赛季。”奥尼尔在接受《纽约邮报》的电话采访时说道,“持续关注球员和人们的健康,让政府去想办法搞清楚究竟要怎么解决这件事。我讨厌听到有人一直在说:‘噢,赛季马上要回来了,马上就复赛了。’”

  NBA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赛日期,那些处于解除居家隔离政策的州的球队可以进行训练,但只有开拓者和骑士开放了训练馆。据之前的报道,NBA球队可能会被集中在拉斯维加斯或者奥兰多,空场打完剩下的比赛。

  “即使我们想空场打完这个赛季,球馆仍然需要摄像团队,球队也需要训练师,还有很多人都要参与其中。如果他们任何一个人确诊了怎么办?只要有一个就可能传染所有人。”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表示,他不清楚联盟究竟会如何选择,也不确定大部分球员究竟是想复赛还是想取消赛季,但他还提到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仓促复赛会影响最后冠军的含金量。

  “大部分时间你都能猜到哪几支球队会夺冠。现在如果我们复赛,夺冠的球队会被打上星号。”奥尼尔说道,“就我个人的观点,联盟应该告诉大家:‘出于对大家安全的考虑,我们会在训练营见面。’”

  奥尼尔最后表示,如果他还在打球的话不会拒绝参赛,但空场比赛可能会影响他的发挥,因为场边的球迷总是可以激励他打出更好的表现。

  “没有球迷看球我可能会是NBA最糟糕的中锋,因为我需要他们给我力量。”奥尼尔说道,“每次我投丢罚球他们取笑我时,我心里都在想:‘你们觉得好笑是吧,我待会给你点颜色瞧瞧。’”

更多关于"NBA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