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当乔吹!麦克海尔:NBA=MJ建的?明明是魔术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因为疫情影响,NBA球员都在居家自处中,而乔丹纪录片的播放成为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热点,但众多称赞声中,也有一些声音对乔丹的伟大不以为然。


  比如前凯尔特人球员、火箭前主帅麦克海尔,日前他就在节目中表示,乔丹并没有达到所谓的“创造了NBA”的那个高度。

  “不,乔丹并没有建立这个联盟,因为在什么所谓的建立这个联盟前,我就在这个联盟打球,它已经存在,”麦克海尔表示,“魔术师约翰逊和伯德建立了这个联盟,是他们和大卫-斯特恩一起建立的。斯特恩对这个联盟有着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远见。”

  “我要告诉你,何为联盟起源,在1979年,伯德大战魔术师,即印第安纳州大大战密歇根州大,这场比赛至今仍是史上被最多观看的NCAA总决赛之一。1980年魔术师夺得了NBA总冠军,1981年换伯德夺冠,1982年魔术师再夺冠,1984年伯德又夺了回来,1985年魔术师夺冠,1986年伯德夺冠,1987年魔术师夺冠,1988年魔术师夺冠。”
 
  “那是他们二人巅峰的十年,是他们这段生涯对NBA联盟产生了难以置信的推动,他们和斯特恩一起,把联盟推向到了一个你根本没见过的高度。所以,这个联盟并不是始于乔丹,让我们立即把这个说法纠正过来吧。”

  这不是麦克海尔第一次对乔丹和当年的公牛表达出不太吹捧的态度,之前他曾表示,当年的公牛非常爱抱怨,所以活塞讨厌公牛也是完全有道理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