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科林斯:我值得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鹰中锋约翰-科林斯认为自己值得从球队处获得一份顶薪提前续约合同。



  “当我们讨论最大值和金钱时,我觉得自己绝对值得从老鹰处获得这笔钱,但也知道我们并不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因为NBA是个生意场。但我想成为鹰人,我想呆在老鹰队。”

  “我们彼此都希望在对方身上的投资得到回报,在这点上,我想知道自己的归处,我想尽快确定下来,我不想等待,当你处于等待中时,赛季中你感到疲惫、经历起起伏伏或受伤时,就会冒出许多其他的想法。”科林斯说道。

  本赛季停赛前,科林斯场均贡献21.6分10.1篮板1.5助攻0.8抢断1.6盖帽,投篮命中率58.3%,三分命中率40.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