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一年超库里不是哗众取宠 我真的能超他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份,老鹰新星特雷-杨大胆宣称再给他一年时间,就会超过勇士的库里,成为NBA最好的投手,结果引起不少批评。


  现在,他对这样的言论也做出了回应,“我对史蒂芬有着很多尊重,他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两个MVP。如果没有他的出现,就不会有我。史蒂芬是第一个开启时代的人。”


  “我很爱史蒂芬,以及他做的一切。”


  本赛季停摆前,杨的3分球命中率是36.1%,生涯命中率是34.4%。而在库里至今11年的职业生涯中,除了今年因为左手骨折只打了5场比赛,3分球命中率只有24.5%,其他10个赛季没有1个赛季的命中率低于41.1%,生涯命中率是43.5%。


  而且,库里的超远投、任何地方皆可投篮的球风,开启了NBA投射的新时代。这也是很多人批评杨不知天高地厚的原因所在。


  但杨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对于我来说,我非常自信。像沙克(奥尼尔)这一点就懂我,他知道我多么自信,为此有多么努力训练。这就是事情的本质。”


  在选秀前,杨因为他的投射能力,被认为的NBA模板球员就是库里。但库里已经被不少人公认为史上最伟大的投手,杨想要在一年之内就撼动他的地位,属实困难。

 

更多关于"特雷杨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