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让库科奇投绝杀是侮辱我 重来一次还会拒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994年东部半决赛第三战还剩下1.8秒时,公牛与尼克斯战平。“禅师”菲尔-杰克逊安排托尼-库科奇执行最后一投。对此不满的皮蓬拒绝上场,最终库科奇完成绝杀。时隔多年,重提旧事的皮蓬依旧认为,禅师让库科奇执行最后一投是对自己的侮辱。他还表示,即便重来一次,自己还是会拒绝上场比赛。

 

在乔丹退役之后,皮蓬成为了公牛队的当家球星。但禅师同样也非常倚重库科奇。在1994年东部半决赛第三战最后1.8秒,两队打成平局。禅师在暂停时布置皮蓬传球给库科奇,由后者执行最后一投。皮蓬对此极度不满,拒绝上场比赛。如今26年过去了,皮蓬表示:“这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一件事情。但如果重来一次,我可能不会改变自己的做法。我觉得这是禅师对我的侮辱。我才是整支球队最危险的人物。你为什么要我把球交出去?”

 

在皮蓬拒绝上场后,库科奇完成了绝杀。赛后,公牛球员对皮蓬的自私表达了失望。库科奇表示:“我很高兴自己能投中绝杀球。但当时大家都很生气,因为他做得不对。”科尔表示:“皮蓬是我们最喜欢的队友之一。我们不敢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简直是毁灭性的。最糟糕都是我们知道这不是皮蓬的为人。我们也知道这将成为他名誉上的污点。”

 

禅师后来召开了球队会议,表达对皮蓬破坏主帅权威和冒犯队友做法的不满。公牛老中锋科特莱特在发言中更是忍不住落泪。皮蓬向全队进行了道歉。乔丹则表达了担忧:“我不知道皮蓬能否挺过去。总有一天,在某次谈话中,这将会再次困扰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