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哽咽谈苛刻要求队友 老将:所以他才是GOAT!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他谈到了自己对队友的严苛要求和这种态度引发的争议,也忍不住心潮起伏,情绪激动。

  他的多位前队友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了释然的态度,称乔丹虽然苛刻,但仍算得上是好队友。而乔丹本人也从不觉得自己挑战、羞辱队友,甚至跟他们动手的做法有什么错。

  “当人们看到这些片段,或许说我不是个好人,我可能像个暴君。但只有你会这么觉得,因为你从来没赢过。”乔丹说。

  “我想赢,也想让队友成为胜利的一部分,我不介意这种作风,因为这就是我的为人,我打球的方式,我的精神。”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如果你不想这么打,那就别这么打。”

  乔丹强调说,自己从来不会要求队友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他的所有严苛,都是以身作则。他做出了这样的努力,他要求队友必须拿出一样的态度。他不觉得自己有错。

  后来,这样的态度完美传承到了他的后辈科比身上,也成为“曼巴精神”的核心。也跟乔丹一样,科比跟队友的关系并不亲密,也经常受到媒体或队友的批评。

  如今乔丹在纪录片中阐释这样的精神,效果无比震撼。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也感慨道:“天啊,这一集结尾太震撼了!看完你就会明白,他为什么是GOAT!!!”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