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乔丹和公牛一直在抱怨 他们不尊重活塞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名宿麦克海尔接受采访,谈到了当年公牛与活塞的恩怨。其中就活塞球员被淘汰后拒绝握手就直接离开,麦克海尔认为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表示,公牛队不该一直抱怨,他们其实并未真正尊重活塞所做的一切。

  1991年季后赛,乔丹终于带领公牛在季后赛击败活塞。赛后,托马斯等活塞球员没有与公牛球员握手,而是直接离场。乔丹等人对此耿耿于怀。而托马斯则认为,当年他们淘汰凯尔特人时,对方也并未握手直接离场。

  麦克海尔表示:“首先,你可以理解活塞为什么不喜欢公牛。在这部纪录片里,公牛队一直在抱怨。他们觉得这不是篮球,这是暴行。但我觉得公牛真的不尊重活塞的实力。”

  在麦克海尔看来,活塞对公牛所做的一切在当时那个时代并不新鲜。他表示:“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在80年代我参加的所有系列赛中,除非你跟对手真的很熟悉,否则你们不会有什么话说的。或许你会在稍后祝贺他们,但我的意思是,当时真的不会有太多对话,无论是祝贺还是咒骂的话。一般你都是直接就回更衣室了。在我所赢得的90%的系列赛,我都没有和对手有任何交谈。他们没有来找我们,我也觉得他们不应该来。”很显然,在麦克海尔看来,乔丹和公牛队不应该对这样的小事情耿耿于怀,抱怨个不停。

  对于活塞队的风格,大部分球星都不喜欢,但麦克海尔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我们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比赛。我们对活塞没有任何问题,真的。他们的侵略性从来没有困扰过我们。在我看来,他们的侵略性反而让我们打得更好。”

  对于乔丹,麦克海尔表示:“我曾经在联盟打过球,后来我成为了球队管理层,所以我会从不同角度看问题。他们统治了90年代,这是毫无疑问的。你有点忘记乔丹所做过的一切了,他接管比赛的能力简直不可思议。杰克逊打造了三角战术,他们有很棒的射手。”

更多关于"公牛 活塞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