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女篮 > 正文

台女篮常规赛:中华电信女篮VS台电女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女篮常规赛:中华电信女篮VS台电女篮

  时间:2020-05-17  19:00


  上一场比赛中,电信女篮狂输国泰人寿女篮47分,球队遭遇4连败,近期状态非常糟糕,整场比赛,电信女篮只有49分进账,攻防两端被对手压制得严重,两分球命中率甚至不到3成。

  上一场比赛中,台电女篮67-82输给台元纺织女篮,球队首节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个29-12,此后一直处于追分的被动局面,虽然2、3节曾把分差缩小,但最终关键的第4节还是没能完成反超。

  两支球队的最近一次交手中,台电女篮以78-61大胜电信女篮,球队结束长连败时隔1169天再度收获胜利,这一仗对他们的士气有极大的提升,也让球队此番再度面对电信女篮时心理上不落于下风;但电信女篮最近遭遇连败,面对WSBL其他三支球队,台电女篮是他们最有希望取胜的对手,因此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机构也给予电信女篮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电信女篮。

  让分推荐:中华电信女篮(-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