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女篮 > 正文

台女篮常规赛推荐:台电女篮VS台元女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女篮常规赛:台电女篮VS台元女篮

  时间:2020-05-06  17:00


  台女篮将在今天迎来新赛季的开始,揭幕战由台电女篮对阵台元女篮,受疫情影响,新赛季台女篮将进行赛会制比赛,所有球队集中在同一块场地比赛,没有主客场之分。

  台电女篮最近两个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她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难求一胜,不过今年休赛期,台电女篮频频有大动作,她们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杨芷瑜、彭慧贞和林嘉慈,又引进了刘希晔、苏苡瑈和李宜瑄,阵容得到明显补强,其中刘希晔上赛季曾效力于WCBA山西队,个人能力较为出众。

  和台电女篮相比,台元女篮休赛期就显得比较低调,不过人员仍旧有一定的变动,球队迎回了曾经的前场大将吴盈洁,吴盈洁上赛季效力于WCBA的山东队,而前一个赛季,在WSBL,她场均可以贡献18.7分5.7篮板3.4助攻,她将会成为新赛季台元女篮最主要的战力。

  由于台电女篮近年来的低迷,因此在双方近期的交锋中,台元女篮占据着碾压式的优势,其中有半数左右的胜场都是以两位数的优势取胜。

  从台电女篮休赛期的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球队对本赛季还是有一定想法的,而在接连引进球员之后,台电女篮也曾到韩国及印尼等地集训,增加团队磨合;台元女篮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但面对这支全新的台电女篮,她们对对手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熟悉,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台电女篮。

  让分推荐:台电女篮(+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