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女篮 > 正文

【铭星哨】台女篮前瞻:台湾国泰人寿VS中华电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女篮:台湾国泰人寿VS中华电信
  时间:2020-5-6 19:00

  WSBL前14个赛季,台湾国泰人寿女篮拿到13次冠军。唯一没有夺冠的是第五个赛季,当赛季球队并未参赛。上赛季小将陈微安刚打WSBL,但菜鸟赛季就场均得到17.9分,荣膺得分王。再加上原本球队两大核心人物是林育庭和郑伊秀的稳定发挥,上赛季台湾国泰人寿的夺冠历程依然较为轻松。新赛季王维琳和陈钰君两名上赛季都有过WCBA履历的球员加盟,台湾国泰人寿实力更加出色。

  上赛季由于文祺和徐千惠的回归,中华电信女篮获得例行赛的第二名从而获得争夺冠军的资格,最终屈居亚军。黃湘婷上赛季已经成长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她攻防兼备场均可以贡献13.9分、9.5篮板和1.3次盖帽。但中华电信女篮本赛季将面临不小的伤病问题,球队目前登记人数只有12人,其中有3人在开赛前均动过手术。刘嘉玮是中华电信女篮的主力轮换之一,但由于伤病原因本场比赛她将无法上场。

  台湾国泰人寿女篮是WSBL常年的霸主,球队每次参加均能夺冠,实力远远高出不少。在休赛期补强过后,台湾国泰人寿的实力更加出色。而目前中华电信饱受伤病困扰,球队目前阵容不齐实力欠缺,自然不宜高估,看好上盘。

  推荐:台湾国泰人寿(-15.5)

  (铭星哨)

相关新闻

台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