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获金指导台女篮解析:弱旅相遇 菜鸡互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女子超级篮球联赛:台元纺织女篮 VS 台电女篮



  比赛时间:2020-05-10 19:00

  
分析:台湾女子超级篮球联赛简称WSBL,目前已经打了三轮。本场比赛台元纺织女篮和台电女篮双方将进行第4轮的对决。

  
在WSBL中台湾国泰人寿女篮的整体实力最强,目前他们傲视其他三支球队排名联赛榜首。台元纺织女篮的实力在四支球队中属于较弱的,台元纺织女篮前3轮联赛取得1胜2负,战绩不佳。台元纺织女篮上一场比赛刚刚以69-80输给中华电信女篮,球队的表现不佳。台元纺织女篮前三轮联赛的场均得分为67分,场均篮板为31.5个,场均助攻为16个,这三项主要数据统计都排名联赛倒数。林文佑赛季场均得分为11分,她是队内场均得分最高的,台元纺织队内明显缺少进攻点。

  
台电女篮前三轮联赛皆告负,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的位置。台电女篮前三轮比赛场均得分只有53.5分,是联赛中得分能力最弱的球队。台湾电力前三轮联赛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1.7%,场均篮板只有30个,这两项主要数据都排名联赛垫底。台电女篮内线的护框和篮板能力都明显较弱,这是她们无法赢球的主要原因。而且台带你女篮同样缺少进攻手,得分的压力都落在刘希晔一人身上,导致对手很容易就能够做出针对性防守部署。

  台电女篮前三轮联赛皆高负,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的位置,赛季场均得分只有53.5分,对于其他球队基本构不成威胁。亚洲数据开出台元纺织女篮让12.5分的数据非常合理,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台元纺织女篮(-1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