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女篮 > 正文

台女篮推荐:中华电信女篮VS台电女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女篮例行赛:中华电信女篮VS台电女篮

  时间:2020-05-07  19:00


  上一场比赛中,中华电信女篮72-90负于国泰人寿女篮,球队没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整场比赛电信女篮都被对手压制,不过碰到台女篮的班霸国泰人寿女篮,电信女篮输球其实是情理之中,黄湘婷的个人状态不错,出战2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

  上一场比赛中,台电女篮以58-80大比分输给台元纺织女篮,球队同样遭遇新赛季“开门黑”,算上这一场,台电女篮已经遭遇跨季的34连败,休赛期的招兵买马并没有直接兑换成战绩上的提升,若想中断连败,台电女篮需要调整的地方还有很多。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例行赛的5次交手中,电信女篮无一例外都取得了最终胜利,往绩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电信女篮上赛季最终排在第2,除了国泰人寿女篮之外,球队面对另外两支球队时还是有一定实力优势的,在遭遇首战失利之后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台电女篮,电信女篮肯定也希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自己重拾信心,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中华电信女篮(-1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