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公司拨1亿刀善款 力助小企业度疫情难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由于疫情影响,全球各国人民的生活学习工作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影响,有的甚至受到生命威胁,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NBA人士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根据最新消息,前传奇球星魔术师的公司捐出了1亿美元善款。

  术师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的人生保障公司将拨出1亿美元的钱用来援助那些女性企业者、小老板。

  众所周知,疫情期间,人们由于防疫需要行动受限,因此日常生活、工作都受影响,大部分的商店、企业经营也受影响,资金困难,而借贷又不易。魔术师表示,他就是听说一些小企业在这方面很艰难,所以就拿出1亿美元来进行援助。

  根据魔术师公司的负责人介绍,首批钱款将先用于当前已经批准通过的5000人的发放。

  “当你想到这些事情时,你想到的是人生,生死,这么多小企事业者的存亡,他们没有余地可以周转,处在绝境,”魔术师约翰逊在采访中如是说道。

  在此次疫情期间,魔术师时常公开发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包括他认为NBA不应该恢复赛季,毕竟安全风险很大。尽管已经退出湖人的管理层,从名义上来说已经并不是NBA现役的一员,但魔术师依然时刻关心NBA乃至社会事件,有任何事件都会积极发声,有需要奉献爱心也都会捐献善款。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