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感谢奥巴马支持慈善:我们需要你带来的希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高中来到毕业季,因为疫情原因,2020届学生很难享受到正常的毕业典礼了。因此,不少名人都在想方设法做慈善,为他们举办一个隔离期间的特别毕业典礼作为纪念,包括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及其家族基金会制作的毕业典礼可来了很多大牌,包括著名歌手艾莉西亚-基斯、著名演员奥丽维娅-王尔德、蒂莫西-柴勒梅德。当然,最重要的名字自然是前总统奥巴马了。

  在毕业典礼正式播出的时候,勒布朗也专门在社交网络上感谢了奥巴马的主持。

  他发推表示:“我真的为这档节目感到骄傲,为我们团队的创作感到骄傲。让我特别骄傲的是,能为奥巴马总统创造这样的平台,让他得以在黄金时段的全国直播节目中发表讲话。”

  “他总能让我们振奋起来,带给我们希望,这是我们现在都需要的东西。享受节目吧。”

  勒布朗在疫情期间几乎没有发表跟疫情相关的政治言论(但仍在关注黑人平权和警察暴力),但从他对奥巴马的支持来看,他对于特朗普政府在疫情期间的表现是何态度,也是不难想象的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