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diss美政府:救助法案失败 不刺激消费白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疫情期间,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变成了一个积极活动的社会慈善家和活跃的政府批评者,而他忧国忧民的言论也引来了大量美国网友的支持,经常被赞“良心”。

  近日,库班又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联邦政府推出的“薪水保护计划(PPP)”是失败的。

  PPP项目是国会全票通过的2.2万亿关怀法案中的一部分,它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小企业在疫情期间解决生存危机,提供贷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但这一项目的现实执行是非常失败的,此前湖人申请PPP贷款成功,得到460万美元补助的事情就引发了极大争议。

  库班也表示:“我们该面对PPP根本不起作用的现实了。计划是好的,执行却很难。这不是任何人的错。能拯救小企业的唯一办法,就是刺激消费者需求。没有消费者,给企业多少贷款救援都是不够的。”

  库班还表示:“我们需要一个过渡性的联邦就业计划,为联邦追踪/测试项目培训和雇佣数百万人,并对高危群体进行支持。我们需要用稳定的工作机会来降低失业率。”

  “此外,我们还应考虑一个临时的支出刺激计划,比如未来两个月,全美1.28亿家庭每两周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支票,但他们必须在10天内消费掉,不然就过期。这一计划预计耗资5000亿美元,但可以让人们对非必需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增加,希望能保住大多数企业的生存。”

  库班在社交网络上经常提出自己的政策观点,有些是很有创意的,看得出他对经济和政治都有自己的理解。也有球迷回复道:“请你去竞选总统吧!”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