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评历史前5无詹皇:他未建立赢球传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由于乔丹纪录片的播出,大众又再度掀起了关于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话题的讨论,日前,皮尔斯也给出了自己心中历史五大球员,然而其中并没有勒布朗。

  皮尔斯表示:“乔丹第1,贾巴尔第2,然后是比尔-拉塞尔,魔术师约翰逊第4,第5科比。所有伟大的球员,他们都会建立起他们自己的赢球传统。在《最后之舞》播出后我更确信了这样的观点。”

  尽管每个人心中的历史最杰出球员的名单都不一样,但如果给出5个人选,而不是唯一选择的话,一般大多数人的答案中可能都会包含勒布朗,显然,皮尔斯对勒布朗职业生涯目前取得的成就并不太认同,而他的观点是,勒布朗没有真正建立自己的赢球传统。

  “对比像我所列的这5位球员,他们都有建立出一套赢球的根基,像魔术师、天勾,还有之后的科比+奥尼尔,还有伯德也是,他们建立了球队,一整套的打造,但是勒布朗,你想他有类似这样的建设过任何队伍吗?”皮尔斯表示。

  皮尔斯当年打球时,曾一度和勒布朗是同位置针锋相对的对手,或许在他看来,勒布朗并没有那么高大上,以他的评判标准来看,勒布朗对球队的建设意义很一般。

  勒布朗职业生涯效力过骑士、热火、湖人,早期在骑士他曾带队打入过总决赛,但未能够夺冠,直到加入热火和韦德、波什联手,勒布朗终于实现总冠军梦,之后他返回骑士,又在骑士成功夺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