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绿军球员肯尼-安德森:怀念与皮尔斯打球时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肯尼-安德森近日接受了记者Brandon Robinson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曾经在凯尔特人打球的时光。

  “在一个可以得分、抢篮板的超级小前锋身边当组织后卫是很棒的,”安德森说道,“真的很棒,而我也很开心能和他们那些人一起打球,我很喜欢。”

  肯尼-安德森在1997-98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凯尔特人,此后他在绿衫军打了4个多赛季。

  “当保罗-皮尔斯进入联盟时,他就拥有着出色的个人天赋。他能带动队友,他可以命中跳投,可以带球突破,可以抢篮板球。而安托万(沃克)也是一样……安托万是生在三分线上的球员,但当他找到手感时,那就是他爆发的时候了。”安德森接着说道。

  “与他们一起打球非常棒,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给那支球队当核心后卫的日子,我们还一起打进了东部决赛,那对我来说真是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安德森继续说道。

  “皮尔斯很早就在联盟树立起了自己的名声,而且他让大家都知道,他一定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一旦他找到状态,比赛就结束了。他拥有出色的天赋,是个很棒的队友,而且真的,他是个特别好的人。我喜欢在他身边的打球,他太棒了。”安德森如此说道。

  2002年夏天,肯尼-安德森被绿衫军交易到了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

  “我爱波士顿,我爱那支球队,我喜欢在那里打球。在波士顿打球是需要有骨气的,你骗不了那里的球迷,你骗不了他们的。他们都很懂……就像纽约一样,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想看到怎样的球员,他们清楚哪个不是他们的球员,这太棒了,我想在波士顿结束我的生涯的。”安德森说道。

  “事情后来没如意,但我认为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安德森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