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热火没有争冠实力 因为巴特勒不是TOP5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热火队球队主席帕特-莱利称,已经很接近建立一支冠*伍。对此,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似乎并不同意,他在做客《The Jump》时,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如果说迈阿密热火很接近(夺冠),那意味着NBA里的所有球队都很接近。我不认为他们很接近,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叫做接近,当你的球队里有一名联盟前五的球员时,才能叫做接近。

  那是最主要的,我就这么说了,还会一直这么说,当然,有一个例外,那就是本世纪初期赢得总冠军的那支活塞队。(2004年,“活塞五虎”率领球队击败湖人赢得总冠军)

  看看如今的竞争者们吧,湖人有MVP的候选人,雄鹿有字母哥,也是MVP候选人,火箭有哈登,联盟前五的球员,快船有小卡和乔治,一个是前五,一个是前十。

  这是我认为有可能赢得本赛季总冠军的仅有的四支球队,你回溯过往20-30年的历史,基本上每支冠军球队至少拥有一名联盟前五的球员。并没有不尊重吉米-巴特勒,他很棒但他和其他几个人不是一个级别。”皮尔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