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从未刻意引导孩子打篮球 他们做什么都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好爸爸,他现在教育自己的3个孩子,也有自己的理念。


  “我从来没有一次问过我的孩子,‘你想打篮球吗?’”勒布朗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他表示从来没有引导孩子走上篮球之路。

  不过,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和二儿子布莱恩现在都打篮球。布朗尼正在上高中的9年级,在锡拉峡谷高中校队打球,原本在3月参加州内冠军赛,但因为疫情被取消。布莱斯正在上7年级,也为校队打球。

  勒布朗说他为自己的3个孩子骄傲,“看看布朗尼的今天,看看布莱斯的今天,还有小女儿朱瑞。能够抚养他们长大,看着他们成长,我很骄傲。布朗尼想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此前,勒布朗曾表示渴望看到在NBA和儿子布朗尼同场竞技的那一幕,他会为此坚持。布朗尼预计2023年高中毕业,最早2024年能够登陆NBA。

  那个时候,勒布朗将是40岁,会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2个赛季。他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吗?

 

更多关于"勒布朗 打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