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部消息?篮网大将曝NBA于7月15日重启 引热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NBA恢复赛季方面的消息越来越多,看起来确实是大有可能,不过具体在何时复赛又成了大家眼下猜测的热点。今天,有球员透露了复赛的具体日期。


  这位球员就是篮网大将丁威迪。他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一个关于复赛时间会在6月21日开始的说法时发推表示:“那个只是训练……我听说在固定封闭地点进行的最后的那5场比赛在7月15日开始(北京时间将会是7月16日)。”

  根据今天NBA方面的其它消息,联盟可能会将本赛季的常规赛最终改为70场,而在疫情叫停赛季前,每支球队大概都打了65场左右的比赛,也就是说,大概每队还需要补完5场常规赛。尽管联盟目前什么官宣都还没有,但球员们显然是可以得到一些内部消息的。

  在此次疫情暂停赛季期间,不少球员在网络上也是比较活跃,丁威迪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许多话题他都不吝表达自己的观点。他如此明确给出具体复赛日期,想必是确实听到了什么风声。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湖人球员杜德利曾公开表示赛季恢复的日期会在7月4日再稍后一点的时间,结合今天丁威迪的曝料,可以说二者的说法是基本吻合了。也有媒体人转发了丁威迪的这一推特。

  当然,NBA真正恢复赛季其背后还需要做相当多的工作,特别是如何保证参与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安全将是重中之重。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