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有意追比尔组三巨头 丁威迪勒韦尔成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有意追求华盛顿奇才队明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组建三巨头,并且已经在球队内部探讨了交易得到比尔的方法。


  目前还不清楚奇才队是否愿意交易比尔。作为当今联盟最优质的双能卫,比尔也是联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在去年,比尔跟奇才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由于约翰-沃尔因伤赛季报销,比尔成为奇才队的绝对核心。在本赛季因为新冠肺炎停摆之前,比尔场均可以砍下30.6分4.2个篮板6.1次助攻。

  篮网队想要追求比尔,薪水必须与之配平,同时还需要给出足够诱人的筹码。在凯文-杜兰特和厄文都是非卖品情况下,篮网队可以给出的最好资产是丁威迪(年薪1150万美元)、勒韦尔(年薪1620万美元)以及年轻中锋阿伦(年薪390万美元)。由于杜兰特和厄文双双受伤,丁威迪和勒韦尔是篮网本赛季的主要得分点。其中丁威迪场均可以砍下20.6分3.5篮板6.8助攻。勒韦尔场均可以砍下17.7分4.1篮板4.1助攻。

  早在今年1月份,厄文就已经公开表示,篮网队的阵容还需要升级。对于篮网队来说,他们最好的升级手段就是通过交易了。

  26岁的比尔是本赛季至今东部的头号得分手。在今年全明星,比尔遗憾落选,他也是公开表达了不满。尽管奇才队战绩不佳,但比尔此前还是进行了续约。在今年3月份,比尔还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奇才队效力至退役。

 

更多关于"篮网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