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重大利好!美国对外籍运动员免除入境禁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国土安全局代理局长查得-沃尔夫表示,将对外籍运动员免除因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实施的入境禁令。这项豁免制度将扩大到运动员的工作团队及运动员家属。沃尔夫表示:“在当今环境下,美国人需要恢复他们喜欢的体育运动。现在是重开经济的时候了,也是让我们的职业运动员都回来工作的时候了。”沃尔夫在声明中提及,他已经签署了这项豁免令。

  受到新型冠状疫情影响,美国此前宣布对多个国家人员实施入境禁令。而由于疫情原因,目前美国各大职业体育联赛也均处在停摆阶段。这次美国决定对外籍运动员免除入境禁令,包括NBA、MLB、NHL、WNBA、ATP等等各大体育赛事的运动员均在豁免范围之内。

  对于NBA而言,这无疑是重启联赛的一项重大利好消息。目前看来,NBA复赛形势比较乐观。据媒体报道,位于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此前就被认为是NBA复赛的最大热门地点,而在NBA最新的声明中,也承认了这一点。据了解,NBA官方正在和迪士尼公司进行探索性的谈话,迪士尼将是唯一的复赛地点。不出意外的话,NBA将会在6月1日左右发布复赛指南,并召回球员。到了7月底,NBA比赛很有可能恢复。

  NBA也正在寻找恢复联赛后的比赛形式,前提则是确保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风险降到最低。据了解,如果NBA将全部30支球队都集中在一个地点复赛,那么比赛日很可能采用夏季联赛的模式。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