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97年球衣拍出28.8万刀 创个人公牛球衣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由于乔丹纪录片的播出,关于乔丹和公牛的话题再度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而相应地,乔丹的纪念品也是拍卖出了极高的价格。

  根据球员物品拍卖方面的专家达伦-罗威尔透露,日前,一件乔丹穿过的1996-97赛季的公牛球衣在知名拍卖行戈尔丁被拍出了28.8万美元的天价。

  “这创造了乔丹公牛比赛穿过的球衣拍卖的价格新高纪录,”罗威尔表示。

  这件球衣是大概两周前在戈尔丁拍卖行挂出要拍卖的消息的,而当时就有人预测届时会拍出相当高的价格,可能会突破25万美元。现在结果证明,确实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大概在一个月前,乔丹的梦之队球衣刚刚以21.6万美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众所周知,球员穿着过的球衣在收藏圈中是很有价值的,这也是为什么它们会被拍出较高的价格,而当这位球员是乔丹时,就更能理解为什么价格低不了。毕竟,他是基本公认的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篮球之神,拥有一件他的球衣对于所有收藏者来说都是乐事。

  据悉,这件拍卖的球衣是乔丹在1997年4月一场对活塞的比赛中穿着过的。不过那场比赛乔丹仅得到18分。当然,那个赛季乔丹最终还是得到了得分王荣誉,公牛最终也是继续夺冠。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