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特发声明后悔退役:暂不签约 盼未来重返赛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老将中锋博格特曾经表示他将会在5月份宣布退役。但博古特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表示自己暂时不考虑退役,并且仍然希望在未来能够重返篮球场。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各大体育赛事宣告停摆,也包括了博格特所效力的澳洲篮球联赛。此外,东京奥运会也因此宣告推迟,博格特的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东京奥运计划也未能实现。心灰意冷之下,博格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会结束篮球生涯,并预计会到5月中旬才能最终宣布。

 

如今,博格特终于发布了正式的声明。他表示:“我决定暂时不与悉尼国王队或者任何的职业球队签约。目前而言一切形势看起来都还不太明朗,尤其是体育赛事方面。这绝不是退役声明,在这个时刻,任何决定都很难做出。我现在发布这个声明是为了通知悉尼国王队,让他们在有自由代理权的情况下采取相应的行动。”

 

博格特并没有决定就此退役,他表示:“我很享受现在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与孩子们更亲密。我的身体在连续打了19个月篮球之后享受着休息时光。我希望在不久之后能够重返篮球场!”

 

2005NBA选秀大会上,博格特以状元身份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博格特职业生涯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9.78.7个篮板2.2次助攻1.5次盖帽。在2014-15赛季,博格特追随金州勇士队拿到了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博古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