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特:很可能再回NBA打球 总冠军仍是追求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本已经宣布从NBA退役的博格特再度返回了NBA征战,本赛季NBA并没有他的身影,不过,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博格特表示,不排除未来继续回NBA打球。

 


  上赛季博格特先是在澳大利亚联赛征战,帮助国王队打入了季后赛,然后又加盟旧主勇士,并跟随球队一起打到了总决赛。


  “NBA吗?是的,或许会的,有这个可能,”博格特表示,“我怀疑勇士还会不会打电话来召唤我,不太可能的,因为我觉得他们正在进入完全重建的模式,这个很明显。”


  “但是,我认为返回NBA是绝对可能的,如果机会合适,但我并不会只因为为了在NBA打球而回NBA打球。如果是回NBA的话,那么最主要的目的仍将是夺冠,有机会夺冠的话。我不会为了去NBA打球而去NBA打球,更多的还是夺冠,还有就是打球的地方是我熟悉的某地,还有就是相处的人是我觉得舒适的,同时我家人也觉得舒适的,这些就是其它的侧重点。”


  另外,博格特也表示他希望帮助悉尼国王队赢得澳大利亚联赛的总冠军。


  “我非常希望可以拥有一个澳大利亚联赛的总冠军奖杯,那会非常好,”博格特说道,“我想这就是我现在的前进动力,挥洒拼搏的动力,我想我们现在开局很出色,我们很有机会实现这个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